close

72946f7cce00a38af994ac24d1ffb07f.jpg

MV請看>>JJ 記得MV

b4d468ae7d9f8498855fcf099f066069.jpg1292404398.jpg2010121511303870039.jpg 

作詞:易家楊
作曲:林俊傑
編曲:吳慶隆
監製:陳子鴻 (喜歡音樂)

誰還記得 是誰先說 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 是我們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 沒人記得 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 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我們都忘了 這條路走了多久
心中是清楚的 有一天 有一天都會停的
讓時間說真話 雖然我也害怕
在天黑了以後 我們都不知道會不會有以後

誰還記得 是誰先說 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 是我們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 沒人記得 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 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我們都累了 卻沒辦法往回走
兩顆心都迷惑 怎麼說 怎麼說都沒有救
親愛的為什麼 也許你也不懂
兩個相愛的人 等著對方先說想分開的理由

誰還記得 愛情開始變化的時候
我和你的眼中 看見了不同的天空
走得太遠 終於走到分岔路的路口


是不是你和我 要有兩個 相反的夢

誰還記得 是誰先說 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 是我們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 沒人記得 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 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我和你手牽手 說要一起 走到最後


這是我在JJ的歌中最喜歡的一首歌,

其實在聽到JJ唱這首歌之前我對這首歌曲沒有特別的感覺,是聽到JJ唱了之後我才感受到其中濃濃的情感,

當然這不是代表阿妹唱的不好,而是JJ的唱法touch到了我的心,

再加上JJ的獨特唱腔完全勾出了一種難以言喻的味道,那種味道是......很深遠的,

像是讓我的心進入了一段長遠的時光隧道,是很溫暖很熟悉的一段,所以我感到舒服自在,

而且所有在心上曾受過的傷也彷彿得到了撫慰,特別是在我看過JJ版記得的MV之後,這首歌曲又再進一步地引發我更高層次的共鳴,

這部MV是我目前為止覺得JJ拍的最好的一次,因為他在MV中的神清非常自然,也真實流露出了他內心的痛楚,

那畫面在我的腦海裡留下了難以抹滅的印象,

所以每當我現在聽見JJ的記得,我就會在腦中自然地浮現出MV中JJ唱這首歌的畫面,

JJ的這首歌曲不論在任何方面都觸碰到了我心中那塊想被安慰的角落,對我來說有種特別的連結,

更何況它對JJ來說也別具意義,這首歌在JJ還是新人時就奠定了他在歌壇中穩固的基礎,

讓JJ在異地發展時能獲得足夠的勇氣和信心,

我相信「記得」一定曾陪著度過JJ許多音樂路上的崎嶇不平,也曾撫平了許許多多聽過這首歌曲的人們內心的傷痕,

所以如果讓JJ在這個對他和歌迷們而言都別具意義的聚會中演唱它,這首歌曲絕對會讓現場的每一個人記起當初那些值得回味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